公司簡介

在TRT,我們致力於使用我們獨家的FineLine Technology™生產最高品質的手鋸。我們精心設計和精細製造的手鋸以其效率、耐用性和使用便利性而聞名,成為全球專業建築師和工匠的理想選擇。

可靠工具與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是一家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手鋸製造商,擁有一支熟練和專注的製造專家團隊。我們致力於創造高品質的手鋸、修剪鋸、斜切鋸、木工配件等產品,所有產品均按照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 9001生產。

我們的產品在歐洲和美洲市場銷售多年,因其質量而廣受認可,與日本和瑞典等先進國家不相上下。

在TRT,我們堅信良好的品質是公司生存的延伸,準確的交貨是對客戶訂單的延續。我們以我們卓越的設備、熟練的技術和完善的管理感到自豪,我們對質量的承諾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讚揚。

除了我們的標準產品系列外,我們還提供定制產品,以滿足所有客戶的獨特需求。我們歡迎OEM和ODM產品,並隨時準備與您合作,為您的特定需求創建完美的手鋸。